雪山~我又來了

2月的雪季沒能從主峰下到翠池    7月的志工考核  因時間無法上去主峰 

這次  為期5天的雪劍縱走  讓我造訪3年沒去的翠池   

並探索我還未走過的佳陽大小劍 

  PICT3585

PICT3596

5天後  等著我的精采照片喔~~

無聊期間  也能欣賞msn部落格~~歡迎喔

本篇發表於 登山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3 Responses to 雪山~我又來了

  1. 小張 說道:

    爬山爬很大喔!!

  2. Leslie 說道:

    惠琳  你回來了嗎?我需要你   正確的說  backbone 夜騎組 需要你我們 星期五晚上八點半  來夜騎拉叫Angus 福華  一起來拉因為鄭妹也要來ㄟ 我們不能丟臉  不會到時候 只有我和小龜 出現吧

  3. huilin 說道:

    來來來!!!!!!
    下山腿都鐵了也要來壯大聲勢…………………..
    但是沒有比基尼喔….

發表留言